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学校揭牌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郑州慈善总会 累计募集善款6.38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成为标杆
“青春寻访 黄河文化” “河小文”进校园开学第一课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暗访督导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惠济区,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暗访督导。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南阳路服务大厅、清华园社区、惠济桥村,走进沿街店铺、背街小巷,随机暗访服务大厅及小区周边环境,督导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

周富强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长远发展、城市形象和群众生活品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细节、直面短板,以铁的决心抓创建、铁的纪律抓整治、铁的手腕抓落实,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针对当前的创建工作,周富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绣花功夫高标准提升,对标对表推进各项问题整改,以点带面破难点、补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注重细节、加强管理,紧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尤其是菜市场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部位,做到整改工作不留死角。要集中力量、倒排工期,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入手,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全民参与、齐抓共建,动员广大党员和志愿者深入基层和一线,用脚步丈量城市每个角落。要主动加压、狠抓落实,强化日常精细化管理,为全市人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04 2020-09-02 00:00:00 三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工作质效KeywordPh市领导开展暗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