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想知道这棵树啥身份,来扫码!
建设智慧社区启动
驾驶证换证不到10分钟办结
上街区矿山街道:义诊送到家门口
中牟县韩寺镇:冬瓜获丰收 瓜农笑开怀
狠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驾驶证换证不到10分钟办结
车驾管业务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大厅9月底前,公积金业务也将进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孟笑霆 张可)8月31日,陈先生到惠济区办车驾管业务,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为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扎实深化“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持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

进驻首日,办理车驾管业务1000余件

8月31日9时,陈先生来到惠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交警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驾驶证换证手续。通过排队取号,不到10分钟,窗口人员便为其办结了业务。这是交警车驾管业务窗口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后办结的首件业务。

“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中,真中!”首日上午,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点赞。记者看到,在交警车驾管业务窗口前的自助服务机处,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志愿者正在热情为群众解答各类问题并引导办事群众取号排队。

据了解,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于8月31日正式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在二楼C区设立7个业务窗口,可以办理延期审验,申领机动车免检合格标志,驾驶证补证、换证等14项业务,相比以往在四环边的办事大厅离市区更近,更方便群众。同时,为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感,避免现场人员聚集,群众还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排号。进驻首日,该窗口共办理业务1000余件。

已进驻审批部门31个

据介绍,9月底前,郑州市公积金也将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彻底告别辖区无公积金业务的历史。截至目前,惠济区政务服务大厅已进驻审批部门31个,设置6个综合受理窗口,可受理业务723项。同时,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还多角度开展“豫事办”“郑好办”手机APP客户端宣传,延伸“延时办”“24小时自助服务办”,“一站式”综合服务功能,极大地丰富群众办事的渠道和体验感,让群众办事越来越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06 2020-09-02 00:00:00 三 驾驶证换证不到10分钟办结KeywordPh车驾管业务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大厅9月底前,公积金业务也将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