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全民健身 强健体魄
汝河路街道 开展因病致贫家庭入户走访工作
建设路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创建放心消费环境 全区无死角
桐柏路街道 制作环保袋 倡导环保理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起来运动
全民健身 强健体魄
中原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太极拳、 健身气功展示赛开赛

本报讯 8月28日,中原区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展示活动太极拳、健身气功展示赛在涵秋公园社会足球场举行。来自中原区辖区健身辅导站的17支太极拳、健身气功队伍参加了展示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依次开始展示。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太极拳、健身气功爱好者们动作柔和缓慢、圆活连贯、松紧结合、动静相兼、神与形合、气寓其中。在一舒一展、一抑一扬间气韵饱满、轻灵稳健,尽显中华传统体育的无穷魅力,引众多社区居民纷纷鼓掌称赞。各代表队实力不相上下,经过激烈角逐, 五一公园健身辅导站等6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西流湖健身辅导站等10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展演既是展示中原区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盛会,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体质、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此次展演也是中原区机构改革后,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首次体育健身成果展演,通过展示交流的形式,更系统、更全面地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成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中原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再掀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

展演活动也倡议广大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强身健体,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荆军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65 2020-09-02 00:00:00 三 全民健身 强健体魄KeywordPh中原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太极拳、 健身气功展示赛开赛一起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