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绿城春雨行动”志愿服务队获殊荣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红马甲“点亮”社区环境
须水街道 举办青少年读书会
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红马甲“点亮”社区环境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全市“双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中原西路街道绿都社区紧紧把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与志愿服务践行力放在首位,积极组织辖区内学生、商户、教育机构工作人员等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8月28日,10余名志愿者准时到达本次清洁地点绿都城小区东门开展清洁,此次行动主要是对人流聚集广场街和消防通道卫生死角的纸屑、烟头、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道路杂草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共清理路面垃圾、卫生死角20余处,捡拾烟头30余个。同时,另一组学生志愿者为路过行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条例》,引导市民自觉规范文明行为。分工有序、团结协作,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行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各界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联系,提高了环境卫生水平、美化了社区环境。

正能量需要持续的传递,践行志愿服务活动便是最好的途径之一。接下来,绿都社区将持续把群众的“智”与“行”紧密联合起来,尽可能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加速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68 2020-09-02 00:00:00 三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红马甲“点亮”社区环境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