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教育培训 为辖区党员“充电”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管控应急处置演练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本报讯 8月27日上午,管城区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管控应急处置演练在航海东路街道果树研究所社区果树所小区举行,市应急演练督导考核小组到场督导。

演练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告辖区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刘某强为背景,从病例(密接)发现和报告、流调和处置、社区闭环封控管理、人员隔离、学校防控、督导督查、舆情处置等8个阶段进行实战演练,检验全区疫情防控的实战应对机制,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为秋冬季疫情防控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此次演练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科学化水平,有效检验各部门疫情应急处置协调配合意识,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艳华表示,演练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促战”的预期效果,实现了练队伍、练机制、练流程的演练目的,有效推动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同向、协调联动同步、联防联控同力、目标职责同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工作、物资等准备,坚决避免疫情反弹,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89 2020-09-02 00:00:00 三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管控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