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陇海马路街道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度
南曹街道 狠抓整改落实 营造文明氛围
城东路街道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蓉湾社区 携手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社区
航海东路街道 加快党组织规范化进程 促进企业全面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度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深度谋划和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近日,陇海马路街道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以建立机制、选树典型等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科学化工作水平。

街道建立党建引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推进机制,成立由党建办牵头的党建工作专班,定期召开会议研判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整合办事处、辖区内物业公司等党建资源、红色力量,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持续巩固深化和培育提升紫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北三街”城市道路美丽街区典型经验和做法举措,通过选树典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并充分运用好管城党建抖音等新媒介,把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好、推介好,全面营造人人争先、人人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是推进老城区有机更新和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举措,是现阶段必须重点突破、着力抓好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陇海马路街道将继续团结辖区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勇往向前,以创新创效的工作举措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美好答卷”。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96 2020-09-02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