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一样的暑假 不一样的收获
万名团员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平安管城
为少年儿童搭建筑梦平台,培育爱国情怀
映月路社区联合街道妇联开展趣味手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映月路社区联合街道妇联开展趣味手工活动

本报讯 8月26日,航海东路街道映月路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妇联开展趣味手工活动,活动共有30多名社区家长和青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耐心讲解了制作蛋糕中的工具使用技巧,接着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纷纷发挥想象力,用水果、奶油和纸杯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创意蛋糕,亲身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随后插花老师指导各社区家庭学习插花装饰制作,在老师的细致指导下,大家很快就掌握了插花诀窍,开始自行创作。不一会儿,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郭婧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15 2020-09-02 00:00:00 三 映月路社区联合街道妇联开展趣味手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