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8
又添优质初中,郑州八中管城校区揭牌
■幸福家园
东大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黄金商圈发展
让困境儿童共享阳光与温暖 管城回族区送上爱心大礼包
在“干”中见成效 南曹街道稳民生、暖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干”中见成效 南曹街道稳民生、暖民心

本报讯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近段时间以来,南曹街道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持续改善群众生活。

其间,为进一步做好特扶家庭的住院护理保障工作,南曹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席村、毕河村为特扶家庭发放住院护理保险单,帮助群众了解国家政策、耐心指导申请流程。为持续做好跟踪服务,街道为保证特扶家庭及时享受住院护理保险理赔,安排村计生专干提供一对一服务,持续跟踪住院护理保险理赔进度,切实帮助特扶家庭解决不同时期遇到的问题。此次关爱特扶家庭行动共为辖区5户特扶家庭,7名人员发放了住院护理保单,增强了特扶家庭对生活的信心。

此外,南曹街道还在近期开展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专项行动。行动中,街道成立救助小分队,深入辖区包括农贸市场、街头小巷、老年安置房、垃圾堆放点等流浪人员可能停留的重点区域集中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将排查发现到的流浪乞讨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使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妥善救助。此次巡查,共发现5名流浪乞讨人员,已为其中3名人员找回家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澎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26 2020-09-02 00:00:00 三 在“干”中见成效 南曹街道稳民生、暖民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