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亮化汜水古城 点亮群众生活
政府给办的社会治安保险 高村乡群众普遍叫好
不放弃,才能创造生命的奇迹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救援保障中心 “三措施”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亮化汜水古城 点亮群众生活
晚上到汜水镇看看漂亮的夜景吧

本报讯 近日,“寻梦古镇·醉美汜水” 活动在汜水镇文化中心广场启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秋夜蝉鸣,清风徐徐,汜水镇镇区亮化工程的实施,流光溢彩的灯火扮靓了镇区,为群众打造了一座不夜城。“我在汜水了20 年,原先是脏乱差,晚上黑漆漆的,都不怎么出门,现在我们镇白天环境优美,晚上灯又亮又漂亮,晚饭后出来散步,跳广场舞,我感觉我们这儿越来越美了!”骑着三轮车来看表演的李老汉高兴地说。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康红文 文/图

家门口的“小故宫”可美

“家门口的小故宫可美……”外出打工刚回老家的小刘看到夜色中的汜水镇华灯齐亮,他情不自禁地拍下照片并“晒”到微信朋友圈。小刘的家正好紧临文化中心广场,他没想到自己的家门口会变得这么美,迫不及待想让身边朋友感到家乡的变化。

据了解,2019年以来,汜水镇以“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打造全域旅游”,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经济平稳发展,城乡面貌得到巨大改善。先后投入资金500万余元实施镇区街道主立面提升工程,投入680万元完成占地3000平方米的汜水镇历史文化中心建设工程,其中占地1000平方米的历史文化中心广场成为镇区老百姓跳舞、健身、散步、休闲的最佳场地。

“亮”起来,让人气“聚”起来

为让汜水的夜晚“亮”起来,让人气“聚”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汜水镇实施了镇文化中心和主街亮化工程。今年6月份,又投入30多万元完成镇区和历史文化中心景观设计、美化及亮化工程。文化中心的“亮”让汉唐风味的汜水更加迷人,让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汜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梅表示,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就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一件件小事做好,就是解决了民生大事,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让汜水镇幼有所学、中有所业、老有所乐,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全镇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49 2020-09-02 00:00:00 三 亮化汜水古城 点亮群众生活KeywordPh晚上到汜水镇看看漂亮的夜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