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荥阳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了
槐树洼村311户村民回迁
荥阳开展有限空间 作业安全培训
荥阳特色农产品销路将更广
荥阳公交可刷支付宝乘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公交可刷支付宝乘坐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移动支付体系建设,打造科技公交、智能公交,在前期开通“荥阳行”公交APP、建行手机银行APP龙支付实现扫码支付乘车后,从8月17日起,荥阳公交又增加了支付宝乘车功能,覆盖城市、城乡32条公交线、280多辆公交车。今后,广大乘客在荥阳选择公交出行时,可以打开手机使用支付宝,直接扫码支付车费,享受更为便捷、安全、智慧的乘车体验。

首次使用支付宝支付车费的乘客,需要在支付宝内领取“荥阳电子公交卡”,有两种方式可以领取“荥阳电子公交卡”。第一种是打开支付宝对准投币箱支付二维码扫码,即可领取荥阳电子公交卡,第二种是打开支付宝——选择【交通出行】——乘公交,自动定位城市为“郑州”,领取荥阳电子公交卡。领取成功后,乘车时只需打开支付宝卡劵荥阳电子公交卡刷码页面,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载扫码窗口进行刷码就可以了。当听到“刷码成功”提示音后,几秒钟的时间就轻松完成了车费支付,不用等待支付成功页面即可上车。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张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63 2020-09-02 00:00:00 三 荥阳公交可刷支付宝乘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