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让中原区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亲爱的老师,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中原区育智学校 感恩教师 锦旗飘扬
中原区锦江中学 举办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彩活动 尊师重道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这个教师节,中原区锦绣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特殊的“礼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

六四中队的王语政和高琦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两个人相约排练了一篇散文朗诵《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主动要求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献给老师们。他们向全校的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准备一首小诗或一篇散文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教师节这一天,各班的音乐课上,音乐老师应同学们的要求,教唱《感恩的心》。孩子们说,要把这首歌送给每一位老师,用最真挚的声音传递浓浓的师生情谊。

节日的校园分外美丽,原来是老师用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花束装扮了校园,缤纷的色彩是孩子们对老师最真诚的爱意。

中原区锦绣小学校长黄锐说,在教师节之际,学校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过清廉教师节,做尊师重教人。明确要求教师不收受家长赠送的礼品,不接受家长宴请,做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带头人,鼓励学生用一首小诗、一篇散文、一首歌曲、一个手工作品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喜爱和感谢。同时,感谢家长对老师的尊重和信任,这对老师们来说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00 2020-09-16 00:00:00 三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KeywordPh多彩活动 尊师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