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管城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时报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中原茶文化节 带你品茶、品生活
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引才聚智的热土
管城区紫荆中学“牵手”郑州一中教育集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会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9月10日,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会。会议回顾总结管城区教育发展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表彰为全区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管城区委书记虎强希望,全区每位教师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对学生充满仁爱之心,真正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个学生身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用欣赏增加学生的自信心,用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力,用信任培养学生的进取心,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到成长的喜悦。

N04-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28 2020-09-16 00:00:00 三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