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营造新生态 创新新空间 建设新高地 打造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
发挥优势加强郑州 建管品质提升
我省生态扶贫着力做好“四篇文章”
开拓合作领域 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会见上海建工集团客人
发挥优势加强郑州 建管品质提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9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徐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1亿人口大省的省会,郑州人口支撑力强、城市化空间大,近年来发展迅速,未来前景广阔、想象空间巨大。当前,郑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勇担支撑中部崛起、落实黄河战略的使命,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龙头带动作用,更好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希望上海建工进一步发挥在建设管理、工程设计方面的优势,把先进理念带到郑州,把更多人才引入郑州,加强在郑设计运营力量,助推郑州城市规划设计和建管品质提升。

徐征表示,上海建工将充分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城市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设计咨询、工业化建造等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郑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牛卫国、陈宏伟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84 2020-09-16 00:00:00 三 发挥优势加强郑州 建管品质提升KeywordPh徐立毅会见上海建工集团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