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营造新生态 创新新空间 建设新高地 打造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
发挥优势加强郑州 建管品质提升
我省生态扶贫着力做好“四篇文章”
开拓合作领域 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会见滴滴出行客人
开拓合作领域 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9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程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下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社会经济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郑州在地理位置、交通物流、人力资源和市场规模等方面的优势更加凸显,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郑州市不断加大数字化建设投入力度,强化信息技术在城市管理和交通出行领域的推广应用,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着力解决交通拥堵、大规模人口摆渡等问题。滴滴公司在智能出行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在共享交通、智慧物流、人才培训、零工经济等领域开展更多创新合作,努力提升郑州社会治理水平和经济发展动力。

程维表示,郑州城市形态风貌和营商环境在不断改善提升,滴滴公司将深进一步加强对接、创新模式、集聚资源,加大在郑运维投入和业务拓展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落地更多合作成果,为郑州发展多作贡献。

市领导牛卫国、陈宏伟参加会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86 2020-09-16 00:00:00 三 开拓合作领域 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KeywordPh徐立毅会见滴滴出行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