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河南全面推行“河长+检察长”制改革
郑州经开区 契税补贴政策落地
我省发布全国首个省级耕地破坏鉴定地方标准
新郑市率先实现 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乡级全覆盖
河南省首家“府院联动”实质性 化解行政争议试点单位在中原区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经开区 契税补贴政策落地
全区可享10%契税补贴

本报讯 自9月11日起,经开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工作。正式通知已由各办事处在社区内进行张贴,并通过业主群等方式进行告知。

此次经开区的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执行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30日;补贴对象为已经购买商品房(不含二手房)但尚未缴纳契税的房屋所有人;补贴额度为缴纳商品房契税总额的10%;补贴方式采取“先征后补”方式,即纳税人可通过线上(网上电子税务局)自行申报缴纳,也可前往房屋所在办事处、社区或者契税大厅申报缴纳,契税缴纳完成后,需要在10月9日至11月15日之间,通过“郑好办”APP或各办事处指定线下办理点进行补贴申请。补贴资金会在11月15日之后的30个工作日内打到纳税人账户。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93 2020-09-16 00:00:00 三 郑州经开区 契税补贴政策落地KeywordPh全区可享10%契税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