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打造全方位个人养老金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全方位个人养老金融
中信银行助力“50+”客户再起航

呵护老人的幸福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更是关爱每个人的未来。2009年,中信银行推出国内第一张面向老年人的借记卡,成为率先推出老年金融服务体系的商业银行。

10多年中,中信银行零售业务以“信守温度”为品牌主张,坚持“以公益为初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老年客户金融与生活需求,逐渐形成了“幸福年华”养老服务体系。特别是该行推出的幸福年华卡,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让他们在享受多重理财实惠的同时,更能安享幸福生活。

郑报全媒体记者 倪子 郑文君 通讯员 雒冬雪

打造“金融+非金融”生态圈

“没想到中信银行的幸福年华卡好处这么多。你看,办卡的时候先是领了一张满30元减25元的优惠券,家门口的张仲景大药房刚好就能用。每个月还能凭积分到银行领取两提无公害鲜鸡蛋,家里的鸡蛋都被银行承包了。”张阿姨高兴地说。

不止是张阿姨,她的女儿张小姐也很开心。原来,张小姐平时工作忙,陪张阿姨的时间很少,虽然给妈妈买了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但是妈妈却不太会操作,忙碌的张小姐也没办法及时指导。

“多亏中信银行针对幸福年华卡客户推出了智能手机课堂,现在,我妈不仅会微信聊天,拍照、美图也不在话下。”张小姐说,在中信银行员工的帮助下,张阿姨还学会了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上的直播,每周六都有,来直播的可都是大咖,戴玉强、方清平都来过。

张阿姨说,凭这张幸福年华卡不仅享受到了优惠,还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如今,她逢人就夸,还要组织自己的小姐妹参加中信银行的“爸妈才艺大赛”呢!

据悉,对于“50+”人群,中信银行除了提供传统的银行服务,如个人养老金存取、投资理财、贷款、支付结算,还在进行从金融到非金融服务的准备,如网点适老化改造、VIP老年客户权益服务、建立线上线下养老金融生态圈等。

为“50+”客户生活保值增值

中信银行表示,“50+”人群更值得尊重,他们曾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家庭创造财富,他们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有广阔的社会视野,有对自己健康生活更务实的要求。中信银行的服务理念是“做有温度的银行”,将从银行服务和产品的“适老化”做起,逐渐成为“50+”人群一同前行的伙伴,将金融服务融入“50+”人群的生活旅程。

据了解,幸福年华卡是中信银行针对50岁以上的中老年客户推出的专属借记卡,自推出以来累计发卡量突破319万张。客户持有幸福年华卡可办理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贵金属等多种投资产品,还可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营业网点实现水费、暖气、电话费、有线电视费等一站式缴费,让老年人居家缴费轻松无忧。

针对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客户,中信银行还推出了幸福+俱乐部。“幸福+优惠”,幸福年华卡客户可参加中信银行幸福三公里活动,可至河南省内2000余家合作门店享受优惠。“幸福+学院”,针对幸福年华卡客户,中信银行提供包括智能生活、老年金融、消费者保护等60余节课程,还将陆续提供才艺、健康、娱乐等课程,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学习需求。中信银行帮助幸福年华卡客户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游,过上从容的、有品质的退休生活。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于幸福年华卡持卡人推出“幸福积分兑换”增值服务,凭卡内积分即可每月兑换无公害鲜鸡蛋。同时,中信银行推出家庭账户积分功能,更可实现家庭成员积分共享,通过家庭积分共享帮助子女为父母尽一份孝心。

中信银行正在践行国家老龄政策,在服务老年客户10年历程基础上,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全面布局个人养老金融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通过金融+非金融的产品、服务和活动,搭建线上+线下的养老生态圈,持续经营“幸福年华卡”品牌,为老年客户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317 2020-09-16 00:00:00 三 打造全方位个人养老金融KeywordPh中信银行助力“50+”客户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