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明年6月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
未来15年 我省将新增35条高速公路
锦鸡庆“金鸡” 虎娃迎双节
周六起203路公交 恢复原线路运营
东三环离“无人驾驶”公交还有多远?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期间 对郑州市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年6月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
目前市内九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已享受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2021年6月底,郑州要实现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推进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去年9月,郑州市内九区相继启动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统计显示,省会市内九区现有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535所,在校中小学生近59万,其中近34万余学生目前有在校就餐需求,占学生总数的57.6%。在各部门的不断努力下,截至目前,市内九区已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午餐供餐全覆盖,省会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在现有基础上,下一阶段,省会将持续全面推动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一方面,各地将加大投入,积极稳妥引导食堂由托管转向自营模式;另一方面,各地、各学校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过程监控,保证供餐质量和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在校午餐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按照计划,今年底,省会县区城区和乡镇所在地要实现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到2021年6月底,实现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8887 2020-09-24 00:00:00 四 明年6月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KeywordPh目前市内九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已享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