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明年6月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
未来15年 我省将新增35条高速公路
锦鸡庆“金鸡” 虎娃迎双节
周六起203路公交 恢复原线路运营
东三环离“无人驾驶”公交还有多远?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期间 对郑州市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鸡庆“金鸡” 虎娃迎双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李文悦 文/图)昨日,郑州市动物园为庆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举行而引进的一批黄腹锦鸡亮相,4只百天的虎娃也将与游客见面。

黄腹锦鸡属于雉科锦鸡属,通体金黄,毛色亮丽,又有“金鸡”之称,在国内非常罕见,目前仅北京和重庆有展出。此次市动物园共引进20只黄腹锦鸡,另有20只红腹锦鸡,均在鸟苑展出。

虎区内的一只东北虎于6月8日产下4只东北虎宝宝,目前已满“百天”,虎娃们生气勃勃、活力十足,已经断奶开始吃肉了,但牙口尚嫩,为了让它们逐渐适应嚼食,饲养员将它们的肉食切成小肉丁,定时定量投喂,并观察它们的进食情况,保障虎娃健康成长。目前虎妈和4只虎娃身体健康,情绪稳定,国庆期间,虎娃将首次对外展出。

国庆期间,郑州市动物园设置购票随机立减活动。节后,还将推出年卡及季卡。年卡每张118元,季卡每张68元,除法定节假日外均可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8891 2020-09-24 00:00:00 四 锦鸡庆“金鸡” 虎娃迎双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