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明年6月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
未来15年 我省将新增35条高速公路
锦鸡庆“金鸡” 虎娃迎双节
周六起203路公交 恢复原线路运营
东三环离“无人驾驶”公交还有多远?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期间 对郑州市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三环离“无人驾驶”公交还有多远?
公交部门:项目年底或明年初实施,采取“无人驾驶+人工辅助”形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东三环智能网联快速公交体系进展咋样?郑州公交离无人驾驶还有多远?昨日,郑州公交召开 “公交开放日”活动,邀请30名乘客代表走进郑州公交场站共话郑州公交发展。

市民关心的东三环智能网联快速公交体系进展如何?开放日活动上,郑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也给予了回复。

目前,郑州东三环智能网联快速公交项目已被批复和立项。目前正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将会实施。未来,东三环快速公交项目将采用L3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运营车辆将采用“黑金刚”的公交车型,预计投入60辆。据透露,鉴于相关技术要求,郑州东三环快速公交体系智能公交不会完全采取无人驾驶系统,还会有人工参与,辅助驾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8896 2020-09-24 00:00:00 四 东三环离“无人驾驶”公交还有多远?KeywordPh公交部门:项目年底或明年初实施,采取“无人驾驶+人工辅助”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