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努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为高质量发展 贡献人民政协智慧力量
第三届黄河文化论坛 10月21日在郑州举行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黄河文化论坛 10月21日在郑州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近日,“中华文化·第三届黄河文化论坛——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一周年”活动媒体见面会举行,宣布“中华文化·第三届黄河文化论坛”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郑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河南省华夏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沿黄9省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及相关单位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落实今年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制定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据了解,届时,全国各地中华文化促进会的负责同志,来自海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沿黄9省相关单位200余人参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创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科学治理:理论结构与实践路径;唱响“黄河大合唱”,开启黄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时代黄河流域协调发展国家战略构想及实践思路等诸多论题深入研讨交流学习。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实地参观考察黄河郑州段、黄河水利委员会治理黄河成就展以及黄河历史博物馆;河南地方戏曲主场晚会、大型舞蹈史诗《黄河》、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演奏的《黄河大合唱》交响音乐会也将宏大上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163 2020-09-25 00:00:00 五 第三届黄河文化论坛 10月21日在郑州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