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9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幼儿园 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幼儿园 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

本报讯 为提高登封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促进专业发展,登封市教育局于9月18日至20日举办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特聘请高校教授和一线专家等,采用专题讲座与问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登封22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业务骨干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分析了登封市教育信息化的现状,明确了今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任务目标。并希望所有参加学习的人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促进全市教育信息化,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和全面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新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旨在通过专家引领、典型学校案例分享等形式,全面提升登封市中小学业务骨干信息化领导力,针对教育现实问题举起新旗帜、提出新目标、运用新手段、制定新举措,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激发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袁克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213 2020-09-25 00:00:00 五 登封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幼儿园 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