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0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10
办园方向正确 办园行为规范
书院河路小学第二次获 “市长杯”年度总冠军
登封新添一所公立高标准幼儿园
切实保障少年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实现教研和教学良性互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园方向正确 办园行为规范
郑州市教育局复验评估登封市幼儿园

本报讯 9月17日、18日,郑州市教育局督导评估验收组专家孙东侠、唐豫翔、陈海霞、郭敏、姜凌一行5人,先后到登封市告成镇直幼儿园、嵩阳西关幼儿园、嵩阳办小太阳旺旺园三所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复验评估和郑州市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查,登封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带领督导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评估。

评估组专家通过实地察看园容园貌、园长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听课、访谈教职工、察看幼儿半日生活和游戏活动等形式,分别对三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复验评估。

评估反馈会上,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这几所幼儿园办园方向正确,办园行为规范,能够紧密结合《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思想,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并重,创设安全适宜的校园环境,培养幼儿全面健康发展,并对登封市开展省、市示范性幼儿园结对引领指导帮扶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肯定成绩的同时,各位专家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幼儿园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优化园务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登封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评估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管理,以此次评估为动力,以专家精准点评为引领,更新办园理念、优化办园模式、提高幼儿园整体办园质量和水平,让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在登封市学前教育中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美好教育而贡献力量。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214 2020-09-25 00:00:00 五 办园方向正确 办园行为规范KeywordPh郑州市教育局复验评估登封市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