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街头艺术表演“奏响”经开夜经济华彩乐章
区统计局 扎实推进人口普查 宣传工作
奔跑吧!少年
科普讲座进校园激发孩子创造力
传承列子文化 讲述黄河故事
经开区帮助企业成长“提速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街头艺术表演“奏响”经开夜经济华彩乐章

本报讯 为丰富群众夜间文化生活,9月17日晚,由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教文体局、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前程办事处承办的“唱响新时代黄河故事”暨“醉美·夜经开”街头文化表演艺术周——前程站在凤河东街美丽街区举办。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成为前程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太极拳《乱红》、舞蹈《大美河南》、新民乐曲艺说唱《黄河古韵》、配乐诗朗诵《黄河颂》、杂技《中原恋人力与美》、歌曲《锦绣前程》、配乐诗朗诵《黄河颂》……演出高潮迭起,集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引发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还设置了经开区第二批非遗项目牌匾雕刻精品展,让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还深入了解到非遗特色文化。据悉,演出为期2天,共举办2场,之后还会在辖区各办事处分批有序推进系列演出活动。

区文化艺术中心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强化组织协调、规范街头表演等措施,进一步构建特色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经开街头艺术表演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同时也借助该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夜经济蓬勃发展。“近年来,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文化建设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艺术中心密切合作,‘手拉手、心连心’联合共建,文艺融合,有效整合双方文化资源,联合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共同搞好辖区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为辖区文化服务水平提高添砖加瓦。”前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介绍。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熙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272 2020-09-25 00:00:00 五 街头艺术表演“奏响”经开夜经济华彩乐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