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拍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看他们的笑容多灿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生态、宜居经开 群众幸福指数持续飙升
看他们的笑容多灿烂
王玉德 父子乐
徐文华 文化经开
白冀 美丽女孩
白冀 决胜负
倪小保 放飞好心情

晨起随处可见的跑步爱好者、霓虹灯下跳广场舞的阿姨们、路上飘过的骑行青年……金秋的经开区,一派秀丽之姿,道路更新、一路风景,推窗见绿、出门进园,阳光下,人们在“亮美净”的环境中享受着诗意生活。

“人民城市为人民”,近年来,经开区扎实推进“滨河国际新城、起步区、国际物流园区”三大核心板块规划建设,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切实在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上做文章,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上下功夫,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不断增强区域吸引力和竞争力。

让我们一起从这些镜头下感受群众在经开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经开之魅·东强之力” 摄影大赛征稿仍在继续中,投稿作品请提交电子文件,精度要求图片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一律采用jpg格式。作品打包后发送至zzwbsy@126.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经开之魅·东强之力 +作者姓名”字样。图片文件的命名必须遵照5要素规则:作者姓名+主题类别+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手机号。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295 2020-09-25 00:00:00 五 看他们的笑容多灿烂KeywordPh生态、宜居经开 群众幸福指数持续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