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清河办事处 “红心向党”迎国庆
郑港办事处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官庙办事处 举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2场戏曲送进村庄
八岗办事处 召开巡察反馈问题个人认领工作推进会
八千办事处 小李庄村让村干部成为纪律面前的明白人
银河办事处 开展网上信访进企业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红心向党”迎国庆

本报讯 9月21日8时30分,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机关院内,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音乐响起,全体机关干部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清河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开展的“红心向党”迎国庆活动拉开了帷幕。

该活动分为“我与国旗合个影、红心如歌、党员送祝福”三项内容。

升旗仪式上,清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手持党旗和国旗齐声庆祝:“清河办事处祝新中国71周年生日快乐!”

接着,120余名机关干部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办事处机关会议室内,50余名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洗涤着全体党员的心灵。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杨现荣

建档立卡脱贫户安“新家”

本报讯 9月9日,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全体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脱贫户(19户)全部住进新居。

“俺家现在院墙垒起来了,房顶也不漏水了,塌了的厨房也建起来了,地平也修好了,心里别提多敞亮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洪家村脱贫群众洪小三满脸笑容地说。

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今年8月起,清河办事处对全体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脱贫户的户容户貌进行了大提升,共为脱贫户修缮院墙500余平方米、粉刷墙体900余平方米、改造屋顶200余平方米、硬化地面1800余平方米、改造用电线路380余米、更换门窗30余个、新增床柜20余个……

9月8日,提升工程整体通过验收。9月9日,19户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脱贫户全部喜住新居。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王盼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335 2020-09-25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红心向党”迎国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