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加强合作强化基础建设 更好集聚人才培育产业
真正解决难点痛点堵点 提升城市环境和管理能力
河南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把区位优势发挥好 把物流业做大做强
我市中牟新密登封入围
存量房网签备案“加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加强合作强化基础建设 更好集聚人才培育产业
扫码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王莹) 9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分别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和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金田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是天地之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老城市,也是一座蓬勃向上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作为河南省会,郑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人力资源丰富、市场腹地广阔,拥有众多比较优势,发展前景可期。中央高度重视郑州发展,希望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为中原城市群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崛起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与西门子、二十冶等大企业、大平台加强合作,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更好集聚人才、培育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郑州将努力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各类企业在郑投资经营、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赫尔曼、樊金田等表示,近年来,郑州发展迅速,变化让人印象深刻,未来充满希望。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加强与郑州的合作,助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牛卫国、吴福民、史占勇分别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553 2020-09-26 00:00:00 六 加强合作强化基础建设 更好集聚人才培育产业KeywordPh徐立毅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