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庆中秋喜相逢 上一版3
A12
中秋邂逅国庆 错峰出行更畅通10月1日0时~8日24时高速免费
河南中小学 教师资格认定开始
十一假期 郑州局增开临客列车27对
河南技师学院积极探索 校园国防教育新模式
便宜了!29元坐豪华大巴到周口
国庆假期 郑州新添一批旅游好去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技师学院积极探索 校园国防教育新模式

硝烟弥漫,狼烟滚滚,个个“战士”手持“钢枪”严阵以待,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氛围……这不是战场,这是近日河南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成果汇报大会的现场。

在河南技师学院的校园里,“时时皆有声,处处能见兵,人人当先锋,教育显奇功”已成为现象级事件,在河南职教圈中口碑相传。该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将其作为创新优化管理、提升育人质量的有效抓手,经过多年探索,已经形成一条以国防教育为培育基点,以“猛虎营”为进阶依托,以纠察队为自治主体,以学生教官为发展目标的封闭循环且行之有效的国防教育立体育人环链。

近年来,该学院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集体”等。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该院不断推动国防教育创新发展,把国防教育的阳光洒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河南国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9585 2020-09-26 00:00:00 六 河南技师学院积极探索 校园国防教育新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