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打造多彩消费场景 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高新元素”闪耀上海滩
高新区赴武汉参加 中位协第九届年会开幕式
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郑州高新区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亭到高新万达调研推进新消费工作
打造多彩消费场景 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本报讯 9月2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到高新万达调研推进新消费工作。

据悉,高新万达是郑州第四座万达广场,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快时尚、潮牌、网红餐饮、人气餐厅、儿童乐园、电玩城、电器卖场、旗舰超市等,诸多首进高新品牌将集体点燃高新的消费激情,即将在9月30日绽放高新繁华。

当天,王新亭实地考察了高新万达的环境和商圈设施,并与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总经理卢伟、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娄自然等人交流,了解企业开业准备情况。他说,高新万达作为一家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要在营销环境保护、场馆内空气质量达标、疫情防控、内部交通组织等方面进行应急综合演练,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进而在高新区形成新的消费热点区域。

王新亭边走边看,强调要发挥万达广场的品牌作用,拓展营销渠道,打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消费场景,更大力度激活消费市场。要围绕“十一”黄金周等重大节假日活动,加强消费领域的系统策划,推动商贸与爱国教育结合,组织向新中国71华诞献礼活动,推出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商品和服务,优化消费环境,营造市民想消费、愿消费、能消费的氛围。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0370 2020-09-30 00:00:00 三 打造多彩消费场景 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KeywordPh王新亭到高新万达调研推进新消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