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中秋国庆喜相逢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家国同庆
健步如飞秀绝活 8天长假过足运动瘾
国际乒联总决赛 再度花落郑州
场地自行车全锦赛河南车手豪夺8金4银1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场地自行车全锦赛河南车手豪夺8金4银1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10月4日于山西太原落幕的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河南车手表现出色,豪夺8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并打破1项全国纪录,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河南场地自行车项目在全国的领先实力。

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为期4天,分为成年男、女两大组别,各设8个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山东等地22支代表队的326名运动员参赛,河南省自行车队共派出了包括王丰年、宋超睿、鲍珊菊、郭裕芳等名将在内的20名运动员参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0882 2020-10-09 00:00:00 五 场地自行车全锦赛河南车手豪夺8金4银1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