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市区柴油渣土车月底退出清运市场
郑州—杭州高铁 最快4小时20分
我市第十三届公益植树葬活动报名
利用“套路贷”实施诈骗 首要分子获刑20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文明新风 促殡葬改革
我市第十三届公益植树葬活动报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获悉,为延续树葬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促进殡葬改革,郑州市第十三届公益植树葬活动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河南福寿园开展。凡自愿将亲人骨灰树葬的市民,可于10月23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到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报名。

树葬,是一种既节地又环保的绿色殡葬方式。我市公益植树葬是由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绿化办等多部门于2008年共同发起,至2019年已持续举行了12年。今年清明期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公益树葬活动暂缓举办。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活动主办方定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郑州市第十三届公益植树葬活动。本次活动,将统一采取使用可降解骨灰盒将逝者骨灰安葬在树下草坪中的方式,让逝者归于自然。这是不保留骨灰、节地环保的生态安葬方式之一,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高尚之举。

需要提醒的是,24日的公益植树葬活动为首场,接下来还将根据报名家庭情况,在每周六安排分批进行。凡有意参加该公益活动的家庭,即日起至10月23日,可持报名人身份证,到市殡葬事务中心登记报名。

市殡葬事务中心位于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郑州市老年公寓后楼二楼217房间。活动咨询电话67186465、67180321、67180322、67180323(双休日正常接受咨询、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1030 2020-10-10 00:00:00 六 我市第十三届公益植树葬活动报名KeywordPh倡文明新风 促殡葬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