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郑州等十市共建共享城市书房
首批约2.19亿元财政资金 支持郑州住房租赁市场
秋冬疫情咋防控 李兰娟院士来支招
全民慈善直播周 邀您为爱而买
郑州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 周三开赛
年底前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批约2.19亿元财政资金 支持郑州住房租赁市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国家财政支持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第一批新建类奖补资金,目前已拨付到位。

2019年郑州市被列为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发展试点省市,资金下达后,市房管局会同市财政局于今年3月印发《郑州市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今年5月印发《郑州市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租金申报实施细则(试行)》。今年6月15日郑州市第一批支持住房租赁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启动,共有7个新建类租赁住房项目符合申报实施细则要求。

据了解,经市房管局与市财政局共同审核,奖补资金共3.65亿元,报经市住房租赁领导小组批准,公示无异议后,按申报实施细则规定,首次拨付资金总量的60%,约2.19亿元,已于9月28日拨付至相关企业账户。

此外,郑州第二批支持住房租赁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于今年9月16日启动。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奖补资金的拨付到位,是郑州对房地产市场“六稳六保”和“三送一强”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为郑州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1189 2020-10-12 00:00:00 一 首批约2.19亿元财政资金 支持郑州住房租赁市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