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郑州等十市共建共享城市书房
首批约2.19亿元财政资金 支持郑州住房租赁市场
秋冬疫情咋防控 李兰娟院士来支招
全民慈善直播周 邀您为爱而买
郑州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 周三开赛
年底前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 周三开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10月10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郑州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郑州市装备制造和数字信息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次竞赛共包括一类竞赛(15个竞赛工种)、二类竞赛(14个工种)、学生竞赛(14个工种)和郑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职业技能竞赛(3个工种)四类赛事。预赛有万名以上选手参加,决赛选手将有2500名左右。

工种设置突出现代装备制造、数字信息技术,注重我市主导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坚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于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

在赛事赛程上,一类竞赛定于10月14日~16日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二类竞赛于9月19日开始,11月底前结束。学生竞赛于10月12日开始,11月底前结束。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竞赛11月举行。总开幕式定于10月15日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将于11月底举行。

同往届相比,此次大赛增设一类、二类竞赛4~6名、7~15名选手的奖项。第一届学生竞赛,根据参赛对象不同特征,按比例给予奖励,并增设“优秀指导教师”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1197 2020-10-12 00:00:00 一 郑州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 周三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