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2021年国考,河南将招录1036人
省部级表彰的 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可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
郑州市公务员考试 面试时间地点确定
2021年度国考 15日~24日报名
民营企业引进的博士可直接申报副高职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部级表彰的 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可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近日印发《关于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对我省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2020年开始,经济系列高级职称实行考评结合,符合学历及工作年限条件的均可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2020年度参加职称评审通过且参加并通过经济系列高级业务考试的,当年度下文办证。2020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但没有通过经济系列高级业务考试和未参加经济系列高级业务考试的不予以下文办证,须参加2021年经济系列高级业务考试且通过后,于2021年下文办证,未通过2021年度经济系列高级业务考试者取消2020年度评审通过的资格。

另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者可不受年限限制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评审。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表彰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1768 2020-10-15 00:00:00 四 省部级表彰的 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可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