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加梯补贴一次性拨付每年申领由1次增为3次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这个工地揪出8个环保问题 曾经查过的仍不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工地揪出8个环保问题 曾经查过的仍不整改
看看是哪儿: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SG04标段
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SG04标段

这个工地揪出8个环保问题

曾经查过的仍不整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 文/图) 10月12日,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督导二处对新密市工地扬尘问题进行暗访。在市督导组9月17日印发的《郑环督文﹝2020﹞94号》文件中,被列为典型问题的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SG04标段问题仍旧存在。

2000平方米黄土裸露,施工现场扬尘严重

在新密市长乐路与郑登快速交叉口东北角,工地口道路被厚厚的细尘土覆盖,车辆经过带起尘土不断扩散。

新密市矿山修复(城关镇南街村)项目现场,4台钩机使用破碎锤正在作业,随着石块的破碎与掉落,震起团团尘土。现场未采取任何降尘措施。

经检查,现场约2000平方米的易起尘黄土未苫盖;场区内主要道路未硬化,积尘较厚,车过起尘严重;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车辆带泥上路问题突出,污染市政道路约30米;一辆非道路移动机械不达标,未见生产日期铭牌。

督导人员开具交办单,将问题现场口头交办给项目监管单位暨建设单位新密市城关镇人民政府,要求依法依规处理,督促立即整改,限3日内整改完毕,并将问题整改报告纸质版报送市督导组二处。

1万平方米黄土不苫盖,上月检查问题仍存在

位于新密市白寨镇上沟的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SG04标段项目,有8个问题被揪出来。

1.项目现场未设置门头,未悬挂扬尘责任牌、三员牌。

2.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车辆带泥上路问题突出,污染市政道路。

3.未设置施工围挡。

4.大面积易起尘黄土及细颗粒物裸露未苫盖,面积约1万平方米。

5.现场三处石块破拆及两处土石方作业期间未采取任何降尘设施,扬尘问题突出。

6.两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未悬挂环保检验合格标牌。

7.一处露天电焊作业,未设置烟气回收装置。

8.针对郑环督文94号通报问题整改不到位。

其中,大面积黄土裸露、无车辆冲洗设备、车辆带泥上路、污染市政道路、围挡缺失、未采取降尘措施6项问题在9月11日的检查中已有发现。

督导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现场向项目监管单位新密市白寨镇政府,建设单位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施工单位中建路桥集团中天路桥有限公司详细做了说明,要求属地依法依规处理,限3日内整改完毕,将问题整改报告纸质版报送市督导组二处。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1794 2020-10-15 00:00:00 四 这个工地揪出8个环保问题 曾经查过的仍不整改KeywordPh看看是哪儿: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SG04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