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1版:经开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K
高质量发展阔步向前
经开区“蝴蝶桥” 荣获河南省优质工程奖
牢牢掌握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主动权
实地督导检查 依法拆除违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蝴蝶桥” 荣获河南省优质工程奖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管委会获悉,经开区“蝴蝶桥”被评为“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该桥梁结构设计经济合理,桥型美观大方,桥梁整体与自然融合,达到了桥梁的功能、安全、经济和美学的协调与和谐。项目建成伊始,便因其造型美观,迅速成为郑州网红打卡地,被网友称为“蝴蝶桥”。据悉,“河南省优质工程奖”是河南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此前,经南八路跨潮河桥、潮晟路跨潮河桥项目已获此殊荣,至此,滨河国际新城区域内共有3座桥梁荣膺“河南省优质工程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成果的认可。

记者 王赛华/文 马健/图

K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226 2020-10-16 00:00:00 五 经开区“蝴蝶桥” 荣获河南省优质工程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