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牢握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主动权
经开区房管局 评选“星级物业服务企业”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增强精准治污能力,提高环保管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增强精准治污能力,提高环保管理水平

本报讯 10月9日下午,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1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各企业代表重点围绕固体废物存放转运、用电监控安装、新固废法标准、喷涂生产线密闭、VOCs在线监测、净化污水排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反馈,各业务科室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政策法规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

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会企业要紧密结合新固废法、环保法等各项法律法规,提前谋划、合理施策,全面增强精准治污能力,提高环保管理水平,从源头上解决污染治理问题;各业务科室要以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针对各企业提出难点问题,要逐项记录,及时深入现场,面对面指导帮扶解决,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统筹、双促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学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243 2020-10-16 00:00:00 五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增强精准治污能力,提高环保管理水平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