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聚焦教学品质提升,创新思路谋发展
瑞锦小学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经开区又有一所学校签约合作办校
外国语小学 筑梦少先队 红领巾迎风扬
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师生篮球争锋 赛出别样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杂技团专场演出走进经开区列子小学
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杂技团专场演出走进经开区列子小学,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视觉盛宴。

演出中,杂技演员们将传统杂技与舞蹈、芭蕾、体操等艺术形式相结合,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唯美优雅的《女子集体柔术》《肩上芭蕾》、展示力与美相融合的《集体蹬人》《高空叠椅》……高难的平衡、高超的技巧,令人赞不绝口。滑稽可爱的小丑与孩子的互动,使会场欢乐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小丑送气球环节,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为时一个小时的演出活动不时引来孩子们的阵阵喝彩与惊呼声。舞台上,无论是高难度的动作还是高默契的配合,都步步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此次“杂技进校园”演出不仅给列子小学的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杂技表演的机会,同时也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体会到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朱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261 2020-10-16 00:00:00 五 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KeywordPh郑州市杂技团专场演出走进经开区列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