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区新开工16个重点项目
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航空港区:“生物药之都”正崛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本报讯 近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致辞。

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等500余位国内外的科研机构、企业、政府监管部门的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以“才汇港区 智创未来”为主题,分为开幕仪式、大会主论坛和5个主题分论坛。论坛采用大会报告及圆桌讨论等形式,召集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军人物,围绕创新药研发的全球格局、细胞/基因治疗的研究与应用、临空·新领先CXO(全产业链服务外包)模式,CXO模式、政策法规以及资本助力等课题,共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进展及最具价值的研发成果,解读最新的政策法规,助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航空港区致力于生物药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为核心,在双鹤湖片区规划了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强力打造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开创了行业独特的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成为航空港产业发展模式的一面旗帜。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对航空港区集聚高端人才、培育自主创新体系、促进生物医药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杨宇 周特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274 2020-10-16 00:00:00 五 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