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防办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紫荆山南路街道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雄精神
实现禁烧24小时“全覆盖、无遗漏”
区民政局 踏访红色足迹,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教育系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10月15日上午,管城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及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喜红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就做如何做好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张哲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在政治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努力开创辖区教育宣传工作新局面。教育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中心,强化学习教育,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工作大局,为教育改革、创新和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3053 2020-10-21 00:00:00 三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区教育系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