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41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05人
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 10月24日至26日在省体育馆举行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周三在郑东新区 有场“助学·励志”双选会
烟尘乱排放 回收废品无环评手续
北龙湖天鹅吃上“爱心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1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05人
10月26日9时至28日17时网上报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市属41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5名高层次(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高学历(硕士研究生起点)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时间为10月26日9时至28日17时,考生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

毕业生无教师资格证 也可先报考教师岗位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须已取得毕业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2018年、2019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岗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先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如被聘用,须在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硕士起点岗位笔试 统一命题满分100分

此次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采取简化程序、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有自主招聘权限的事业单位按要求自主组织实施后续招聘工作,其他单位人才招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分批组织实施,其中硕研起点岗位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硕士起点岗位的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报考硕研起点岗位,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其笔试成绩按照相同专业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平均成绩计算;也可选择参加笔试,按照实际成绩计算笔试成绩。笔试时间为11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大学生村干部笔试 原始成绩加5分

此次招聘的加分条件为: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2015年后退役的大学生士兵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服役期间获三等功的另加4分,获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6分,多次立功的按最高等级奖励加分,只计一次,不累加。已被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3237 2020-10-22 00:00:00 四 41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05人KeywordPh10月26日9时至28日17时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