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41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05人
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 10月24日至26日在省体育馆举行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周三在郑东新区 有场“助学·励志”双选会
烟尘乱排放 回收废品无环评手续
北龙湖天鹅吃上“爱心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下周三在郑东新区 有场“助学·励志”双选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我省将于10月28日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河南省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承办,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免费参加。双选会时间为10月28日9:00~14:00,地点设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高校毕业生求职者可登录https://www.wjx.top/jq/91812704.aspx进行参会预报名。

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主办方将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届时,求职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3243 2020-10-22 00:00:00 四 下周三在郑东新区 有场“助学·励志”双选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