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危废品露天堆放 水泥搬运灰尘乱飞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杜绝燃煤散烧我省将开展五级专项治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德润路与龙腾四街交叉口西南角空地问题多
危废品露天堆放 水泥搬运灰尘乱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 文/图)10月26日,记者参加环保世纪行活动,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五处对我市中度污染减排管理措施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督导中发现,德润路与龙腾四街交叉口西南角空地存在许多问题。

危废品露天堆放 且无法提供危废品处置合同

在德润路与龙腾四街交叉口西南角的空地上,督导人员发现几处垃圾回收场。场区内的道路没有硬化,回收的物品随意堆放,尘土堆积了厚厚一层,人走过即可带起尘土。场区内一辆待用的山东莱工牌装载机不仅未悬挂号牌,还未粘贴环保标识。经检查,装载机生产日期为2015年8月。一处回收场回收了许多废金属、废电池等危废品,且露天堆放。经询问,该处负责人未能提供相关的危废品处置合同。现场还有一处遗撒了许多打印机碳粉,容易随风飘散,不仅污染环境,还会对行人造成危害。督导人员还发现,郑州鑫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提供的营业执照上的地址与经营地点不符合。

督导组现场调度属地办事处立即整改。

无名建筑材料销售点无手续

该空地还发现一处无名建筑材料销售点,且现场无法提供任何手续。

中午12时10分,一名工人正在将水泥从农用车上卸至旁边空地。在搬运过程中,水泥堆放时扬起一圈水泥灰,工人的头发和脸上都沾上了许多。运输水泥的农用车(豫A7710H)违反中度污染减排管理措施,违规运送水泥。该场区也没有对道路进行硬化,积尘较厚,出入口也没有设置相应的冲洗设施。

14时20分许,督导人员再次来到该空地。中午的水泥已经装卸完毕并且用塑料布遮盖住。经过调查,该工地无法提供任何手续。

督导处现场调度属地办事处立即整改,限3日内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4530 2020-10-28 00:00:00 三 危废品露天堆放 水泥搬运灰尘乱飞KeywordPh德润路与龙腾四街交叉口西南角空地问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