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学习先进经验 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如意湖办事处 监督检查公务用车情况
警钟长鸣 绷紧反腐倡廉弦
政府服务“不打烊” 防疫办事两不误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郑好办”APP 走进楼宇贴近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一行到如意湖办事处开展学习交流
学习先进经验 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 10月23日上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泽银带队到如意湖办事处,就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和执法联合等方面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及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宋泽银一行首先来到如意湖办事处“三教育一采集”交通违法学习点,听取了城管办主任吴寒同志关于“三教育一采集”工作模式和取得成效的介绍。据介绍,办事处推行违规停车驾驶员“三教育一采集”工作方式,与交警六队、辖区单位(会展中心)协同发力,达到“1+1+1>3”的效果,截至目前已采集违章信息、开展现场教育近3万人次。接着,一行人又来到玉米楼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参观,在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党建办主任岳璐的讲解下,宋泽银等领导详细了解了移动党校、“智慧党建+商务服务”云平台及如意湖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及成效。如意湖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通过打造“智慧党建+商务服务”云平台、楼宇党建智能终端,引进商务社工等项目,有效强化了组织、阵地、人员、服务四方联动,在解决城市党建难题、升级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最后,宋泽银一行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和执法联合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宋泽银一行表示,如意湖办事处想市民之所想,急市民之所急,工作理念与时俱进,工作方法务实有效,尤其是城市管理、楼宇党建、执法联动和社区服务等工作,对改进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环境、增强党建活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上具有积极的意义。龙源街道将认真学习并充分吸取办事处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改进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系统效能,争取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4935 2020-10-29 00:00:00 四 学习先进经验 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KeywordPh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一行到如意湖办事处开展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