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集中整治门前废旧花盆乱象
联合执法整治占道经营
馨悦苑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天时路社区 齐抓共管促成效 “全城清洁”常态化
“全城清洁”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加强市容整治 巩固创文成果
联合执法“动真格” 倡导文明养犬新风尚
绿城百合社区 落实“河长制” 守好责任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整治门前废旧花盆乱象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双改”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10月27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针对辖区沿街门店门前堆放废旧花盆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盆栽花草能够美化屋内环境确实很好,但因为盆栽干枯就随意丢弃在商店门口和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市容形象。”城管综治巡防大队队长吴寒说。在整治行动中,巡防队员徒步对辖区各主次干道沿街商铺实施拉网式集中巡查,对存在违规占道摆放花盆、杂物行为的商户,现场予以劝导教育,责令商户限期整改,并积极帮助他们把店外占道物品搬移至店内。经过宣传告知,大部分商户都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并承诺对废旧花盆死株及时补栽,落实“门前四包”,还原洁净街道。

此次行动,共出动巡防队员80余人次,劝导商户自行整改废旧花盆30余处,补栽50余处,集中清运无主花盆80余个。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将持续加大对沿街商户“门前四包”工作落实情况的排查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4945 2020-10-29 00:00:00 四 集中整治门前废旧花盆乱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