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忆峥嵘岁月 颂祖国成就 主题照片展开展
金秋运动节 萌宝户外行
如意大家庭 流淌着暖暖的幸福
别样小蘑菇 尽享社区情
亲子教育课堂 传承民族文化精神
小小收音机 情暖老兵心
放松身心 凝心聚力 为企业员工减压鼓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忆峥嵘岁月 颂祖国成就 主题照片展开展

本报讯 近日,“忆峥嵘岁月 颂祖国成就”——居民军旅生涯老照片及故事展在馨悦苑社区龙湖长城花苑小区开展。

本次照片展由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主办、馨悦苑社区协办,展览共分为“新中国成立”“自卫反击战”“辉煌世纪”“中国梦”四部分,以翔实的影像、丰富的图片和朴实的语言展现新中国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奋进历程和发展变化,多角度生动地展示了辖区老兵们当年不屈不挠的斗争经历及和平时期保家卫国的雄伟风姿。

一个镜头可以凝聚动人瞬间,一段故事能够重现奋斗历程。本次活动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新中国国防事业,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作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提供了坚实的载体。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白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4975 2020-10-29 00:00:00 四 忆峥嵘岁月 颂祖国成就 主题照片展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