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文化进基层 群众享大餐
宏康社区 “舞台艺术进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看文化盛宴
金印阳光社区 老有所学,动手有“艺”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国基社区 敬老月手工小组做花促邻里和谐
文艺演出关爱残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文化进基层 群众享大餐

本报讯 10月21日~10月23日上午,国基路街道办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汇演走进社区、建会企业工地,为群众、职工及农民工送去工会的关爱与温暖。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为职工群众及农民工兄弟送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

文艺汇演在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飞扬的歌声中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里演绎时代的辉煌。随后,戏曲、舞蹈、独唱等9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抬花轿》《风雪配》《穆桂英挂帅》等经典戏曲传承着中华千年的文化余味,深受职工朋友的喜爱,许多工友纷纷拿出手机录下精彩片段分享给家人。《阳光路上》《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独唱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激发出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欢聚一堂》《礼仪之邦》等群舞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舞台上舞蹈老师的展示,舞台下职工的欢呼鼓掌,无不呈现出一片和谐快乐的景象。

演出结束后,辖区群众、职工及民工兄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自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周园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274 2020-10-30 00:00:00 五 文化进基层 群众享大餐KeywordPh“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