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高兴入住新居 幸福生活起航
国基巡防 全区比武中获优异成绩
提升校园安全 预防应对能力
爱老助老 巡防在行动
处置险情获赞最美“维修工”
巡防携手环卫清除路面沙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兴入住新居 幸福生活起航
杓袁村安置房抽号选房喜洋洋

本报讯 “这都把我高兴得想落泪了!”啥事儿让他们高兴得要落泪啊?国基路办事处杓袁村的安置房分房啦,28日下午刚抓阄选过房的袁大爷先是笑得合不拢嘴,继而高兴得落泪。

杓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5年8月启动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为住宅安置区,二期为商务安置区,此次安置房分配只涉及一期住宅房屋。该项目名称为保利海德公园五号院,位于杓袁北路南、杓袁南路北、杓袁西路东、杓袁中一街西。安置区2017年8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4.3万平方米,安置房一期占地面积121.81亩,容积率小于3.0,最高18层。通过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等措施,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村民住上满意房、放心房。

拆房不易艰难,盖房不易,分房也不轻松。街道、村和开发商早早做好了精心准备。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保障村民早日回迁,这是第一要务。街道办事处和杓袁村“三委”干部经过深入研究分析,并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详细科学的房屋分配方案。

上午7点30分,所有的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按照预先演练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来排队领号的群众满脸洋溢着期待和兴奋。抽号台上,四个户型的透明抓阄箱整齐排放,审核领号,房号抓阄,登记公证等一环扣一环,现场井然有序。

同时,本次分房工作邀请纪检监察和公证处人员全程参与,摄像机全程录像取证,广大村民全程见证,充分做到公平透明,消除广大村民疑虑,选房分房,让杓袁老少满意,也为辖区以后拆迁安置房分配工作提供了成功的经验。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孙立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276 2020-10-30 00:00:00 五 高兴入住新居 幸福生活起航KeywordPh杓袁村安置房抽号选房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