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国基路街道多部门联合 为老年人免费体检
秋冬季节疾病多,提高警惕早预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多部门联合 为老年人免费体检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社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联合前往新龙小区,为65岁以上老人进行集中免费体检。社区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心电图机、彩超、尿分析仪等医疗设备,在活动中心进门处设立体温测量台,由中心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实名登记,体检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杜绝聚集排队现象。

“谢谢你们来啊,方便了我们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子女平时上班也忙。”“说来说去,还是国家公卫政策好,照顾了百姓。”老人们纷纷赞扬。

从周一至周三,中心共为85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接下来将对参加体检的老人的既往病史和初步检查结果进行细致、耐心的反馈,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体检的结果将纳入居民健康档案,实行统一管理,定期回访,跟踪服务和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通过老年人体检活动的开展,对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人的健康、保健,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重要的作用,促进了辖区老人的健康水平的提高。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曹伟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291 2020-10-30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多部门联合 为老年人免费体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