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白沙镇等6家责任单位被约谈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送出一本书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农业东路部分路段 停水72小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图书·共享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送出一本书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伊河路小学的孩子们捐出图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通讯员 马焱 文/图) 为推动“爱心图书·共享阅读”活动在全市深入开展,11月2日,郑州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原区伊河路小学,共同开展捐书助学活动,为城乡学校的孩子们搭起共享读书的平台。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活动仪式上,郑州“小水滴”向伊河路小学捐赠爱心书亭一套,伊河路小学则向“小水滴”捐赠爱心图书2000册,由“小水滴”志愿者代表受助乡村学校接收捐赠。伊河路小学校长张严明表示,希望所捐赠的图书能帮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拓展视野、见识更大的世界,从书中获益,传递爱和温暖,同时,今后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像小水滴一样“滴水成河,汇江成海”,献出一份真正的爱心,共同建设一个有爱的社会。

“小水滴”相关负责人鄂凯军说,孩子送出一本书,就在心底种下一颗爱的种子;乡村学校的同学们接收到一本书,就感受到一份社会的温暖。这种爱的传递,一定能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薪火相传,最终将为建设“文明之城、志愿郑州”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47 2020-11-03 00:00:00 二 送出一本书种下一颗爱的种子KeywordPh“爱心图书·共享阅读”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