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
加快推进平安建设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办公厅: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11月2日,市委办公厅举行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牛卫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办表率作用,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做好市委的参谋助手、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牛卫国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市委提出的十个方面重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展现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创新能力提升、“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城市核心板块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狠抓督促落实,做好综合保障,以实干实效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75 2020-11-03 00:00:00 二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KeywordPh市委办公厅: